马自达新款CX-4轿跑SUV 增6大配置16.08万元

3月1日,一汽马自达CX-4智领科技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6.08万元。新车基于CX-4 2.0L探索版打造而来,售价保持不变,同时增加6项科技配置,搭载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和胎压监测系统。此外,新车提供两种选装包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搭多项智能配置 售价16.08万元-图1

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搭多项智能配置 售价16.08万元-图1

CX-4智领科技版为用户提供了两款科技包可选,共计新增6项配置,分别为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智能液晶仪表。其中选装包一装配了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选装包二则提供了自动大灯和智能液晶仪表,智能液晶仪表拥有日间、夜间和运动三种显示模式,并支持与手机互联。

其中,新车搭载的全彩抬头显示器HUD,可将行车速度、导航路径及广播调频等信息通过液晶显示器投影至前挡风玻璃上,让驾驶者无需频繁移动视线,便可对行车环境一目了然。无钥匙进入系统则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便利性,当驾驶者踏进指定范围时,该系统即可识别出授权的驾驶者并自动开门。

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搭多项智能配置 售价16.08万元-图2

CX-4智领科技版在提供两款科技升级包可选的同时,液晶仪表盘支持与手机互联,并提供了三种显示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驾控体验。此外,升级版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了信息显示再丰富,不仅进一步方便驾控时信息的查看,还提升了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CX-4智领科技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该发动机已不是一汽马自达首次应用,此前上市的CX-4蓝天运动版便运用了该技术,并成为了18万元级排量最大、唯一装备智能四驱系统的紧凑级SUV,受到了追求动力性能和驾控的人群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