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7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对保险杠下方两侧进气风格进行调整,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可隐藏式扰流板,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6系奔驰E级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车型,并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换搭混动引擎的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目前奥迪A7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高昂的售价区间与同级国产化豪华品牌相比售价并无优势,但依靠着性能以及商务两用的外观,奥迪A7同时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亲睐。相信未来奥迪A7国产后,能凭借着出色的价格应多更多的市场。

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图2

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图3

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图4

奥迪全新A7多图街拍增入门级车型/油耗下降-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