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靠谱”的产品

2018年是新能源汽车爆发的一年,传统车企及造车新势力纷纷交付新车,从销量数据来看,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百万,相比传统燃料乘用车逆势增长。在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卫看来,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接受度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痛点,也都逐步得到解决,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还是一个增量市场,只不过增速会较以前有所放缓。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1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2

今年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进一步退坡,更多的造车新势力产品的交付以及传统车企新能源车型的上市都将让这一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王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产品的竞争比价格的竞争要更重要。威马一直专注在产品上做升级,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共同构建起威马汽车的核心技术矩阵,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从而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

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推进威马核心技术落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威马汽车带来EX5 Pro、EX6 Limited和EVOLVE CONCEPT两款量产概念车。王卫介绍道:“威马EX5 Pro专为追求高级定制人群打造,是一款运动型全车交互纯电SUV,全球限量3000台;威马EX6 Limited 是威马Ajax平台第二个车型的量产概念车,是一台拥有5/6座不同布局的中型纯电SUV,满足城市多人口家庭的多场景应用需求;EVOLVE CONCEPT量产概念车,计划于2021年实现量产,由威马三大核心技术赋能,性能出众。

威马EX5 Pro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1

EX5 Pro于本届车展上市发售,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提供专属蓝黑内外车色方案,配备19英寸专属低风阻轮毂、运动造型LED装饰灯带、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运动座椅等。动力方面0.2秒快速响应及8.1秒的百公里加速度带来极速快感,搭载大容量电池,提供460km超长续航。内饰超纤绒和Nappa真皮的搭配,营造出高品质舒适乘坐空间。带11扬声器的WM-Sonic立体剧院式环绕音响,专享NVH声学包提升整车静谧度,搭配剧院式声场调校,带来车内沉浸式影音体验。

威马EX6 Limited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2

威马EX6 Limited是威马Ajax平台第二个车型的量产概念车,是一台拥有5/6座不同布局的中型纯电SUV,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动力方面搭载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160Kw/315Nm)和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EX6 Limited 车身长宽高为4851*1835*1724mm,以更大空间、更加智能的交互,满足城市多人口家庭的多场景应用需求。

EVOLVE CONCEPT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3

EVOLVE CONCEPT量产概念车,计划于2021年实现量产,由威马三大核心技术赋能。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WLTP 续航里程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6秒以内,全新一代超充技术Ulti-Charge,15分钟补充300公里续航里程。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搭载威马与百度Apollo联合研发的L3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搭载全景环抱式智能座舱2.0,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方面打造沉浸式智慧座舱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 提供1500种定制化选择

威马作为一家造车新势力,在快速构建产品矩阵与技术矩阵的同时,也在用户服务方面做足了功课。王卫说道:“在以用户为核心的年代,威马汽车把用户体验放在最核心的位置,无论在产品还是服务层面,都让用户有很好的体验。

威马构建核心技术矩阵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图4

“在设计初期会邀请粉丝、会员以及准用户来参与产品定义。等到产品开始量产以后,也会请用户来参与产品的定制,配置、颜色等都可以定制。C2M的产品包含五种颜色外观、两种颜色内饰,共1500种选择。”王卫介绍道。定制化的产品,在用户在线下单后,工厂根据用户订单进行生产。从生产到交付用户手中的时间差是无法避免的一个问题,今年威马将根据大数据统计,对配置进行组合,提前生产固定配置车型,解决急于用车部分客户的提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