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3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4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5

至于空间方面,由于缤越由于定位于全球市场,因而它并没有采纳过去自主车型一味追求大空间的打法,其长宽高4330x1800x1609mm、轴距2600mm,尺寸规格同丰田的C-HR,本田的XR-V还有日产的劲客等车型不相上下。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6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7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8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9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0

  不可否认,缤越的颜值很高。尤其是运动版专有的熏黑logo、四出排气、喷红卡钳和红色饰条中网,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始于颜值,不可否认现在年轻人购车时,颜值肯定是考虑的第一要素,而且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吉利缤越的造型设计理念都是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的运动体态中汲取设计灵感,如张开的双臂、游泳和奔跑等的“翼展”姿态融入到这款产品的造型设计中来,运动调性也是不彰自显。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2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3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4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5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6

在功能上缤越搭载了最新版的GKUI极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_BOX远程控制系统,也就是说车主可以在通过语音控制发送一系列的指令,就可以操纵空调、天窗、导航等,下载手机APP,在APP上启动发动机空调和座椅加热都可以通过远程启动来完成。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7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8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9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0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1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2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3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24

   外观好看,内饰同样能打,当首次接触吉利缤越运动版车型的内饰时,就会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很有前卫感,而大量金属拉丝哑光饰条的采用则为车辆的内饰增加了很强的质感,而且内饰大部分区域都是搪塑工艺包裹的软材质,即便是中控台面的假缝线,做得也很逼真,一辆10万元的车,整体布局、配色和做工都相当精致。完全见不到廉价车的影子,总得来说做工品质水准甚至要好于某些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

  总结:其实吉利缤越的目标人群一直都很清晰—年轻有活力,爱好汽车,喜欢高颜值和加速带来的快感的一群人,但同样是他们大部分刚出社会不久,不为家庭负担所繁琐和劳累,而且没有太多积蓄,购买能力有限或者来源于家庭。此时一辆够帅,且快,而并不那么贵的车当然会得到欢迎,我想吉利缤越就是一台这样的车,顶配版本才10万出头的价格明显就显得诚意十足,而且自带一套运动包围,也少了后期再改装的费用,如果你并没有那所谓气缸及尊严的信念,那么吉利缤越是一款十分值得考虑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