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

随着“90后”一代年轻人成长起来并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各大汽车品牌的营销策略开始聚焦于如何去抓住这群年轻人的心,好看,好开,性价比还高这些需求无疑是当下年轻人对车辆的一致需求,而当下能满足这些条件的车型还真不少,十万出头就能买到顶配版本的吉利缤越无疑是满足这些需求的众多车型当中的佼佼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究竟凭什么能够纳入年轻人选车的重点考虑清单当中。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

由于从事的是汽车媒体这一行业,许多以往难以见寻的车辆,在工作中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慢慢的,新鲜感就不复存在了,但是作为一个标准95后的笔者来说,对于购置人生第一台车辆的时候,或者是对于某台适合于自己当前人生阶段而且消费能力能够满足的的车型所说,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兴奋且激动。但不可否认的是除去工作上的客观评价,还是会以自己的主观意向来看待这辆车型。而但对于今天这台顶配版本的吉利缤越运动款,我想用三个问题来来直观的展现我的看法,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台三缸的吉利缤越值得买吗?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3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4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5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6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7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8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9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0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1

  底盘整体性很强且偏硬,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搭配倒也并不出乎意料,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来说,底盘偏硬似乎也可以理解。

不爱四缸选三缸来听听95后小伙是怎么回答-图12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吉利缤越整体的驾驶感受还算不错,动力输出直接迅猛,变速箱换挡干脆果断,悬架紧致且有韧性,另外三缸发动机带来的抖动算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唯一不足的可能就算是高速时对于风噪的抑制了,确实在1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你也不可能有太多的奢求,综合来看我认为缤越已经有着和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水平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