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大灯,汉兰达前脸,全新域虎竟然还配8AT

江铃汽车目前正式放出了域虎全新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一露真容。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定位高端”,也就说有可能比现款域虎7的定位还要高。

采埃孚8AT亚洲龙大灯汉兰达前脸全新域虎卖20万你买不-图1

从放出的官方图片来看,域虎全新车型的主要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让大灯更像是进气格栅的延伸,这种设计常常出现在主流日系SUV车型上,比如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同时,双层式进气格栅整体呈现梯形,上层为黑色塑料材质,下层为镀铬格栅,造型极尽夸张,乍眼一看和2018款丰田汉兰达颇有几分神似。

采埃孚8AT亚洲龙大灯汉兰达前脸全新域虎卖20万你买不-图2

另外,该车的大灯采用“四眼”式LED矩阵灯组设计,贴合国际潮流。目前,丰田亚洲龙讴歌部分车型也均采用类似设计,也从侧面突显域虎全新车型更高端的定位。另外,整车线条、轮眉、发动机盖、车尾和龙门架等处的设计则保持和域虎7一致。

采埃孚8AT亚洲龙大灯汉兰达前脸全新域虎卖20万你买不-图3

在动力上,有望继续搭载域虎7上的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不过在变速箱方面,域虎全新车型已经确定匹配8AT变速箱,品牌上则很有可能是和域虎7相同的采埃孚。 而且,该车配置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智能驾驶技术、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车网互联和智能全地形管理等功能。

采埃孚8AT亚洲龙大灯汉兰达前脸全新域虎卖20万你买不-图4

该车售价未知,有可能会高于域虎7目前13.56-17.63万元的定价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