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

作为观致品牌旗下的主销车型观致5 SUV将于今年迎大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观致官方了解到,新款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动力性能相比现款1.6T大幅提升,但油耗表现有所下降。

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1

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2

新款观致5 SUV所搭载的1.6T发动机,目前搭载在捷途X90上,全新一代瑞虎8星途TX/TXL也使用,不过最大功率进行了重新调校,下调5kW至140kW,与领克01所搭载的2.0T引擎相同。这款发动机采用高强度滚流进气系统、200bar高压直喷系统以及智能高效清洁燃烧系统,并拥有快速相应的增压技术、降摩擦以及轻量化技术,热效率超过37%。

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3

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1

观致5 SUV将换搭奇瑞新1.6T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5

新款观致5 SUV的油耗申报值为6.6L/100km,相比现款1.6T下降不少(现款为7-7.7L/100km)。另外,新款观致5 SUV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调整,车高有所降低,整体更偏运动。外观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