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月销量超7千台 今年前5月销量暴涨-近5倍!

2017年年底,随着宝能集团的入主,观致汽车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公司三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观致拥有了更加雄厚的资本和资源,加速战略转型,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2018年,在整体市场依然较为冷清的不利形势下,观致异军突起,展现出了一种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近日,观致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8年1-5月,观致汽车共销售整车23,754辆,同比增长366%,相当于去年同期近5倍的销量,其中5月份单月销量为7,028辆。

观致月销量超7千台 今年前5月销量暴涨-近5倍-图1

观致前5月销量劲增366 已达去年总量的1.5倍-图2

观致前5月销量劲增366 已达去年总量的1.5倍-图3

观致1-5月销量大增366 已超2017年全年1.5倍-图2

观致前5月销量劲增366 已达去年总量的1.5倍-图5

目前,观致汽车旗下拥有观致3系列(观致3轿车、观致3都市SUV、观致3五门版、观致3 GT)以及观致5 SUV共5款车型。2018年款全系车型于今年年初升级上市,部分车型增加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另外,观致汽车对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进行了VVT技术的进一步优化调校,新车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产品的优化是观致汽车销量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观致前5月销量劲增366 已达去年总量的1.5倍-图6

“新四化”的出现,让汽车行业的发展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基于此,观致汽车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MILE计划,并推出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根据MILE计划,观致汽车将加速现有车型迭代优化、打造全新平台。相信在观致汽车的精心布局下,更多优质产品将会投放市场,“满血复活”的观致的市场表现也充满更多可能。

今年下半年,观致汽车推出的改款系列车型,将实现20项配置升级,并推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700公里,同时实现智能网联的应用。2019年,全面提升在售产品的动力总成,推出全新车型,全新造型、全面升级、打造爆款,并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同时,观致汽车正在逐步完善C、D级平台和纯电动专属平台,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轿车市场。

观致前5月销量劲增366 已达去年总量的1.5倍-图7

在销售体系建设方面,观致汽车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经销商的支持和激励政策,有效激活了经销商的活力。近期新增签约的经销商有近50家,销售网络扩展速度很快。另外,新零售模式的启用,也是观致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例如与联动云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展共享汽车、分时租赁、融资租赁等业务。

目前的观致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管是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均在有条不紊的推进。通过一系列体系的完善,观致汽车正逐渐跨越此前所遇到的困难。2018年是观致汽车新十年的开始,一路猛增的销量表现为观致汽车接下来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也让消费者对新观致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