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将疯狂输出26款新车 大、中、小SUV多达13款

观致继承了奇瑞以前的“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而当前奇瑞已经进入了精品高质量车型的阶段。观致继续采取奇瑞传统策略,推出大批新车,投入在每一款车的研发费用将大幅降低,单车竞争力和品质很难保证。

观致汽车目前共有5款车型观致3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观致3 GT)在售。7月11日,观致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共计将推出26款新车,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其中共有多达13款SUV车型,覆盖小型至中大型。明年将推出全新七座SUV,2021年投放首款中大型SUV。

重走奇瑞老路 观致将推26款新车 大中小13款SUV-图1

观致将疯狂输出26款新车 大中小SUV多达13款-图2

今年,观致汽车将主要对现款在售车型进行一些配置升级。未来,观致汽车将以SUV、CUV、MPV和轿车为主推出多款全新产品,覆盖A级、A+级、A-级、B级等多个细分市场。这些车在车身造型、动力总成以及配置等方面都将是全新的。

观致将疯狂输出26款新车 大中小SUV多达13款-图3

今年第四季度,观致将投放一款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纯电动车,正式步入新能源领域。未来,观致将遵循新能源+智能互联的总体发展战略,全面布局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等一系列新能源车型。

观致将疯狂输出26款新车 大中小SUV多达13款-图4

8月30日,观致将推出观致5 SUV以及观致3轿车的年型款。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两款车的外观、内饰均不会有太大变化,整体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并且将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共同开发的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观致将疯狂输出26款新车 大中小SUV多达13款-图5

今年11月,观致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观致3 EV,新车基于观致3 Q-LECTRIQ纯电动概念车打造,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0-80%快速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

观致3 EV
观致3 EV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