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远景-配置大增 预计售5.99-7.29万

远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全新车型已于今年9月份亮相。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四种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含8英寸电容触摸屏、后排USB接口在内的多项配置,预计售价区间为5.99-7.29万元,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1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大增 预计售5.99-7.29万-图1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3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4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大增 预计售5.99-7.29万-图2

全新远景对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车身有6种颜色可选。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ABS+EBD等配置,自动挡车型还装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设备。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6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7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8

全新远景座舱内选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覆,提供炫黑及黑棕两种配色方案。内饰面板采用拱桥弧线形设计,嵌入悬浮式纯平8英寸电容触摸屏,融入“你好,远景”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空调、天气资讯查询等多项操作。

吉利全新远景配置曝光 预售5.99-7.29万元-图9

动力配置上,全新远景先期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