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将搭“大排量”引擎 动力超本田凌派

远景吉利汽车旗下的紧凑型轿车,11月初全新远景上市,取消了1.3T车型,目前仅搭载1.5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远景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70Nm,超过了本田凌派搭载的1.8L发动机。

吉利远景将搭“大排量”引擎 动力超本田凌派-图1

吉利远景增搭1.8L发动机 动力超别克/售价上涨-图1

吉利远景将搭“大排量”引擎 动力超本田发动机-图1

远景将配备的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在吉利帝豪GL上应用,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与本田缤智凌派等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相比,峰值扭矩上有所领先。新车匹配手动变速箱,整车装备质量为1265kg,每100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吉利远景紧凑级轿车增搭1.8L发动机 售价上涨-图5

吉利远景紧凑级轿车增搭1.8L发动机 售价上涨-图6

远景进气格栅采用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造型,下方贯通设计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尾部镀铬饰条延伸到灯组内部。远景座舱内选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覆,内饰面板采用拱桥弧线形设计,配备8英寸电容触摸屏、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ABS+EBD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