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8五月上市 内饰换装“宝马”大屏

瑞虎8奇瑞于去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旗舰SUV车型,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平台。时隔一年,该车迎来全新一代车型,将于上海车展(4月16日)开启预售,并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瑞虎8的内饰图,新车针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中控屏幕由之前的内嵌式换为悬浮式,采用了类似宝马的设计。

奇瑞全新瑞虎8五月上市 内饰换装宝马大屏-图1

奇瑞全新瑞虎8五月上市 内饰换装宝马大屏-图2

奇瑞全新瑞虎8五月上市 内饰换装宝马大屏-图3

全新一代瑞虎8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采用黑棕典雅配色。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三块科技大屏的设置,包括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现款为9英寸)、12.3英寸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值得一提的是,三块大屏还可实现三屏交互,科技驾乘体验更前卫。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也新增了多项升级配置,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D型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琴键式中控开关等。另外,新车的座椅系统与捷豹路虎采用同一供应商,提升了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