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3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

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内部获悉,日产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车型、IMs概念车以及IMQ跨界概念车。根据日产汽车在华产品布局,全新车型预计是已经申报的全新轩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轴距同级别最大,整体造型酷似“小号”第七代天籁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1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2

全新轩逸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3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4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5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装配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增大,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整体效果更加精致。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同样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并取消中部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中部加入银色扰流板。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大幅加长,动力上搭载重新调校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较现款动力有所提升。

IMs概念车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6

日产IMs概念车最早于2019年北美车展发布,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车侧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或预示着日产未来中高级轿车的设计方向。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6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且加入了自动驾驶。日产在未来几年将加大在华电动车投放力度,并且发展自动驾驶技术。

IMQ概念车

日产14天后将发布3款新车 换代轩逸大幅加长-图7

IMQ概念车最早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定位一款跨界SUV。动力方面,新车配有双电机和1.5T发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46kW,峰值扭矩800N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