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

春节假期和元宵佳节过后,不知不觉迎来了开学季的到来,虽然离开校园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每天在公交车上经历那种挤的像沙丁鱼似的感觉,以及每逢经过学校门口看到门庭若市的情景,让我知道国家未来的主人翁们已经开始为成为“栋梁”做准备了。回想过往的求学年代,每个班级里都会有成绩优秀的学生,他们的成绩总是令同学们羡慕不已,虽然取得如此表现的原因众说纷纭,但始终离不开自身的努力。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

纵观2018年国内汽车销量数据,虽然中国车市出现罕见负增长,但取得增长的品牌也不在少数,其中,东风日产以全年累计全网终端销售1166696辆,同比增长3.9%的优异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轩逸车系俨然成为了品牌的销量担当。踏入2019年后,这位“尖子生”在1月份的表现依旧强势,在东风日产终端销量为100,190辆的数据下,轩逸车系贡献了42,188辆,其成绩在合资家轿市场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免引起了“邻班同学”眼红。那它是通过怎样的努力成为“老师们”的最爱呢?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2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3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4

东风日产产品矩阵里的这位“同学”堪称是合资紧凑轿车里面的“家轿王”,从2006年第一代车型推出市场开始,轩逸车系便以舒适性和经济性迅速树立家轿新标杆,而且现在消费者在购置自己爱车的时候,不仅会关注外观、配置,也会注重发动机和底盘等看不见的东西,轩逸正是凭借着均衡的表现取得辉煌的成绩。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5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6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8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9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0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1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2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3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4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5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6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7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8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19

成绩突出引邻班同学眼红 东风日产的尖子生-图20

东风日产轩逸在空间、内饰配置、安全及油耗各方面表现都更具“家”值,是年轻家庭购车的首选,结合新增加的智能与安全配置和较为亲民的售价,也就不难理解该车为何常常出现在国内合资家轿热销榜中了。顺便提一句,全新换代的日产轩逸有望在年内上市,偏向全新天籁造型的设计理念将为新一代轩逸增色不少,而且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会有所增大,至于这款酷似“小号”第七代天籁的新车还有哪些独特改进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我们后续的相关报道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