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

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2019年1-3月,日产汽车在华累计销量为343,748辆,同比增长2.3%,其中东风日产表现依旧强势,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下行的情况下,逆势同比增长3.4%,轩逸SUV系列均创下同期最佳销量表现。此外,新款逍客会在4月8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助力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1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2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3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4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5

具体车型方面,轩逸、奇骏以及逍客是东风日产3月的销量主力车型。其中,轩逸单月售出新车38,265辆,同比增长25.3%,两款SUV车型奇骏与逍客分别售出18,405辆与12,820辆,同比增长10.3%、5%。日产汽车SUV车型3月总销量(包括日产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和Kicks劲客)为37,931辆,同比增长2.7%,创下3月最佳销量纪录。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6

东风日产销量逆势上涨破25万辆 新逍客5天后上市-图7

2019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新款逍客以及全新轩逸。新款逍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奇骏,并针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动力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全新轩逸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也针对车长轴距进行提升,尺寸同级最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