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华成立“信息技术”公司 梅晓群任董事长及CEO

华晨宝马于2019年1月9日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梅晓群(Alice Mei)担任领悦公司董事长、CEO。从2007年加入至今梅晓群已在宝马体系服务12年,进入领悦公司前,梅晓群曾担任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一职。这家新公司将以客户为核心,构建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赋能新零售,在市场等部门有着丰富经验的梅晓群将带领该公司前进。

宝马在华成立信息技术公司 梅晓群任董事长及CEO-图1

宝马在华成立信息技术公司 梅晓群任董事长及CEO-图2

近年来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进ACES(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以及共享化)战略,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曾表示:“对于BMW而言,A.C.E.S.战略的四个层面决定了出行产业的未来,同时也是快速实现全面数字化和电动化的决定性因素。”

此次在集团最大单一市场中国成立领悦数字技术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其在大数据及智能网联领域业务的发展,进而推动宝马在批发和零售等数字化转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