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优惠5.7万元

2019年1月份宝马销售新车63,135辆,同比大幅增长15.5%,实现了自去年8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的双位数增长。其中国产全新X3成为最大的增量来源,单月销量首次破万达到10,018辆,成为市面上最畅销的豪华SUV之一。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获悉,当前宝马X3终端全系现金优惠5万元左右,同时提供7千元的置换补贴。以入门版车型来看,新车优惠力度达到8.6折。

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现金优惠5万元-图1

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现金优惠5万元-图2

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优惠5.7万元-图1

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现金优惠5万元-图1

车型简介:全新X3去年首次加入宝马国产阵营,凭借此前进口时代积攒的用户口碑以及国产后高达10万元的价格下调幅度(同规格车型),宝马X3自2018年7月3日上市销售以来销量持续攀升,目前与奔驰GLC奥迪Q5L占据豪华SUV销量榜前三名。

主要竞品:奔驰GLC L、奥迪Q5L、沃尔沃XC60

宝马国产X3月销量首次破万终端现金优惠5万元-图4

从产品技术参数看,X3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动力上新车搭载B系列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中低三种调整),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65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10Nm、290Nm,与奔驰GLC L、奥迪Q5L动力相当,传动系统则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宝马全新X3换代后备受好评,一方面车身尺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加长,动力方面也由B系列发动机替代了此前的N系列机型,动力表现更加高效,同时全系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加上在终端市场5.7万元(含置换补贴)左右的优惠幅度,X3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豪华中型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