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

中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争夺最激烈的市场,在过去的两年中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凯美瑞以及德系帕萨特先后完成了换代。别克君越在2016年3月份完成了产品换代,至今已过去了3年,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中期改款君越实车图片,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动力方面增1.3T发动机。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1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2

新君越换装横幅式前格栅,并融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格栅周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造型经过了调整,内部设计有“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新车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3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4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后车门处向上隆起,提升了整车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同样有着较大的变化,尾灯组不再圆润,而是由线条组成的不规则造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并融入其中。新车依然采用了小鸭尾式扰流板,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口。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5

别克全新君越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增1.3T发动机-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加长8mm。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型号为L3Z,最大功率116kW,预计为三缸布局,未来有望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大众帕萨特搭载的1.4T发动机,全新君越搭载的1.3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