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款名为红旗E-HS3的纯电SUV迎来首发亮相,该车是红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将于年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获悉了该车的信息,红旗E-HS3的车身尺寸与同为一汽集团旗下,将要上市的奔腾X80电动版相近,可看作是奔腾X80电动版的“换标”车型。新车采用智能L2级别驾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续航里程390公里。

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图1

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图1

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图2

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图3

红旗E-HS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达2750mm。动力方面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kW,搭配三元锂离子蓄电池。新车全系配备天窗,可选装直瀑式前格栅以及黑色前雾灯装饰罩。

从车身尺寸来看,红旗E-HS3属于A级纯电SUV,但其轴距已经达到B级车水平,综合来看,新车定位于A+级纯电SUV细分市场。目前,市场中的纯电动SUV产品并不是很多,而A级车型更是少之又少,比较“热门”的有荣威ERX5、宋EV400以及威马EX5等。相比于上述3款车,红旗E-HS3的轴距有着明显优势,意味着车内空间也将更加宽敞,舒适型更好。

奔腾X80电动SUV“换标红旗 续航390km/6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红旗E-HS3前脸有两种进气格栅样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向车头弯折的D柱设计较为新颖,充电接口位于右前翼子板。车尾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