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索纳塔4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还大

北京现代在2015年上市了第九代索纳塔,目前已临近换代期。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全新一代索纳塔(第十代)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海外版官图已经发布,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与此前上市的LAFESTA相近,并且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比一汽-大众迈腾还要大,起售价预计与现款相近,在17万元左右。

现代全新索纳塔四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更大-图1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4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还大-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四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更大-图3

全新一代索纳塔与在售车型外观相差较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下保险杠区域加入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与即将上市的第四代胜达相近。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4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还大-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四季度上市 车身加长比迈腾更大-图5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900×1890×1445mm,轴距达到2840mm,相比现款海外版/国产版都进行了加长,且车长超过了在售的一汽-大众迈腾。由于现款索纳塔海外版与国产版的车长与轴距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国产后不会进行大幅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2.0L混动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