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售价下调 宝骏730增CVT版售8.88万起

五菱宏光一样,宝骏730MPV市场也有着超高的人气,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目前在售车型搭载6MT或DCT变速箱。2019年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5T CVT时尚型、1.5T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88万、9.98万,起售价相比在售的DCT版下调1千元。新车针对车辆的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大幅提升。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XX.XX-XX.XX万-图1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8.88-9.98万-图1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8.88-9.98万-图1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XX.XX-XX.XX万-图2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250N·m,发动机达到1000转左右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在1600转时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新车搭配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应用法雷奥液力变矩器,能充分化解发动机的冲击。新车百公里油耗8.0L。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XX.XX-XX.XX万-图3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提供2+3+2座椅布局形式,第二、三排座椅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纯平放倒。另外,新车采用同级别少见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架,相比传统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能更好地过滤来自颠簸、恶劣路况的振动,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动力大幅提升 宝骏730增CVT版售8.88-9.98万-图1

2019款宝骏730CVT版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新车标配Car-play、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智能互联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大屏+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组合,实现双屏联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