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

国六时代即将来临,不少人都不知道到底是买国五还是国六,其实在笔者看来,国五和国六在未来肯定会有影响,但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您如果看上什么车买了其实也无妨,大可不必考虑呢么多。

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图1

而且,其实柴油车的影响是远大于汽油车的,包括成本、上市时间等问题。如果您只是平常代代步,也正需要买一辆汽油皮卡的话,等等国六车型也是可以的。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2019年国六汽油皮卡有这两款值得期待。

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版

国六汽油版的风骏7也可以算作是今年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将会搭载GW4C20B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净功率值为120kW,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小双排车型油耗值为8.6L/100km,大双排车型为8.9L/100km。

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图2

这款GW4C20B可谓是鼎鼎大名,早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长城就低调放出这款全新发动机,动力强劲,尤其低扭更强,也更加节油,未来还有望搭载在长城WEY的VV7、VV6、VV5、P8和哈弗F7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可达165kW/385N·m。

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图3

从工信部爆出的120kW数据笔者猜测,未来风骏7是否也会有165kW的高功率版,如果有的话,风骏7汽油版将加入国产汽油皮卡“性能俱乐部”。据笔者了解,这款GW4C20B可以匹配8HP70的8速自动变速箱,那么未来风骏7是否有8速自动挡版本也将吊足车迷的胃口。

据悉,长城风骏7国六汽油版车型即将在3月份重磅上市。

长安神骐F30汽油国六版

长安神骐F30凭借其独特的货箱设计,最大化拉货效率,受到国内大批用户喜爱。而且在2019年1月,长安汽车仅仅凭借长安神骐F30汽油版单一车型,销量同比增长86%,市占率达5%。

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图4

另据皮卡车市报道,长安神骐F30国六版皮卡也于工信部申报,距离上市也不远了,是国内首款正式曝光的国六皮卡。

国六来了今年这两款汽油国六车值得期待-图5

国六版的神骐F30推出更加丰富的车款,包含双排和单排版本,双排皮卡还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之分,且具有普通版货箱和三面开货箱,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国六车型将沿用1.5L的DAM15KL汽油发动机,排放可满足国六标准,功率为8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