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85.22%/三足鼎立 2019年最新的购车趋势曝光

俗话说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行各业都适用。

国内皮卡市场发展极为迅速,车型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因此很多用户在购车的时候迟迟拿不定主意,这也在情理之中。

那么究竟如何才会挑选到最为靠谱的皮卡呢?首先一定要看用户口碑,可以听取一些身边老司机的意见进行选购。然后品牌影响力也十分重要,品牌影响力是核心影响力和外延影响力的综合反映,其已成为左右顾客选择商品的重要因素,而且品牌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车辆的残值率,使得你未来换车无后顾之忧。最后,如果两方面均不能让你下定决心买车,那么,销量则是另外一项不得忽视的重要因素。

2019年皮卡行业开年首月的销量对企业整年的产品推广、营销策略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参考价值。在新的一年里,皮卡行业将迎来许多全新的用户,而这些车型销售数据对于新用户购车也有着关键的指导意义。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1

当然,一直稳居我国皮卡车型排行榜冠军宝座的风骏5具有着经济、务实的高品质,且在用户群体中有口皆碑,地位不易摇动。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2

从销量表中得出,长城风骏7郑州日产锐骐6江淮帅铃T8等新车均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三款车型不仅月销量达千台以上,还拥有着罕见的增长率,其环比增长率分别是85.22%、58.35%、54.11%。

豪华皮卡的代表者—风骏7

长城汽车全新皮卡风骏7重洗皮卡市场车型排行榜,在今年1月份销量环比剧增,以3,171辆实销数据夺得车型排行第二位,环比增长85.22%,具有极强的市场爆发力。因此,代表“智能”、“豪华”的风骏7是现代化用户选车的一个方向,它更加适用于“家、商两用”的购车用户。如果你的预算还比较充足,那么购买既有品牌影响力又有高销量的风骏7,一准儿没错!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3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4

越野皮卡新生力量—锐骐6

郑州日产旗下的三款车实销数据均过千,且值得称赞的是,其工业销量超过了江铃汽车位居榜单第二,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尤为突出的是,锐骐6的销量超过了老锐骐,二者和纳瓦拉并肩形成了郑州日产皮卡三足鼎立的局面。锐骐 6采用纳瓦拉同平台打造,且有柴油版车型,填补了纳瓦拉仅有汽油车的市场空白,更加出色的性价比使其迅速在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成为越野皮卡的佼佼者。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5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6

加量不加价,体验进口皮卡驾乘感—帅铃T8

江淮帅铃T8赢在了“加量不加价”。帅铃T8相对帅铃T6拥有更加高大威猛的外形,且内饰细节设计更加精致,增加了更加高端的配置,引入了智联科技的元素。尽管如此,该车的售价却定于国内皮卡市场中下水平,让用户少花钱却能享受进口大皮卡的驾乘感。目前该车在市场中的热度激增,1月份,江淮皮卡的工业销量直奔排行前三位,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7

全网极有说服力的推荐 不知道买什么车的看过来-图8

风骏7、锐骐6及帅铃T8的销量爆发让我们对新生力量刮目相看,这也代表了我国新用户购车的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豪华、智能的大皮卡,而不是为了省几万元去购买更加便宜的经济型皮卡。一方面。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提升了,买车不再单纯图便宜,自己喜欢最重要;另一方面,豪华高档的家用型皮卡是符合我国皮卡市场行情的,一车两用的皮卡多功能性特征更加突出。

当然,环比销量增长率只是我们买车参考的条件之一。新车的同比增长率也是一个重要的数据,郑州日产纳瓦拉、上汽大通T60、江西五十铃瑞迈长安神骐F30等月实销销量过千的车型也表现出了傲人的同比增长率,不过在皮卡产品更新速度过快的今天,同比增长率的参考价值相较于以前缺乏权威性和说服力。

总而言之,笔者认为,如果你并不是一个想“出类拔萃”的用户,那么就参照销量表进行选车。毕竟,同时具有品牌影响力和高销量的车型也拥有着更完善的售后体系,在你未来用车的过程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