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卖得最火的SUV终于换代!网友:10万块没对手!

如果不是因为一份最新官图的发布,估计很多人不会打开对于劲炫ASX已经快要封存的记忆。不过虽然现在的官图数量和相关信息并不多,但是还是想让一些小伙伴想要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它,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研究下。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1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1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2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1

三菱卖得最火的SUV终于换代网友10万块没对手-图1

可以看到,在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理念的加持下,通过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等处的改变和进化,让新款劲炫ASX的外观设计兼顾了阳刚和时尚前卫气息,尤其是前脸造型设计很有冲击力,视觉效果比较突出。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1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3

前脸设计足够凶悍撩人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4

由于过于车辆内饰布局的相关图片和信息并不多,所以我们仅能了解到一下大概。不过目前来看,相比外观设计的改变,新款劲炫ASX在内饰设计和布局上的改变就显得有些低调了,诸如方向盘样式、中控大屏控制旋钮、挡杆等处的一下改变则需要通过细心观察才能发现其中的变化。

动力总成上,现款车型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23kW,峰值扭矩为149N·m和197N·m。传动系统上,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而据悉,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或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8

三菱劲炫ASX新老对比-图9

预计新款劲炫ASX将于不久之后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到时候关于它的真容和车型信息也会显现更多,因此如果对于新款劲炫ASX比较留意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它。

新劲炫
新劲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