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电动SUV采用全新设计 尺寸超比亚迪元

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得了全新纯电动SUV的图片和部分参数信息。新车或为新款祺智EV,基于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的E-more概念车打造。该车是由广汽研发导入到广汽三菱生产的新能源车型,与现款祺智EV相比,其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高度和轴距均优于该级别销量标杆车型——比亚迪元EV360。

广汽三菱新纯电动车曝光 车身尺寸超北汽EX360-图1

广汽三菱新纯电动车曝光 车身尺寸超北汽EX360-图1

外观方面,新款祺智EV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为梯形,并与两侧三角形大灯组连为一体,下方为网状格栅,保险杠两侧加装了三角形雾灯。为表明新能源身份,车前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车窗周围带有一圈黑色装饰,轮毂采用双五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广汽三菱电动SUV采用全新设计 尺寸超比亚迪元-图1

新款祺智EV尾部造型规整,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并在上方连有一条装饰凹槽,下方雾灯区域为三角形设计,使整车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1×1825×1640mm,轴距达到2560mm,与现款祺智EV尺寸相近,但车身高于现款车型的高度。相较于比亚迪元EV360,新车在宽度和高度上更具优势。

广汽三菱新纯电动车曝光 车身尺寸超北汽EX360-图1

动力方面,新款祺智EV采用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以及续航里程均未公布,但该车作为小改款车型,性能参数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峰值扭矩或为29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此外,新车可选装天窗、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