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曝光(多图)新增2.0T动力/售价下调

近日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了全新GLE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圆润,车身长度与轴距也进行了加长,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提升明显。此外,全新GLE还将首次引入2.0T四缸发动机,售价将会进一步下降。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1

在我国进口车的价格体系中除了车辆自身成本,还包含着关税、消费税、增值税三大税率,同时发动机排量的变动会直接到消费税税率,进而影响到综合税率。换搭2.0T发动机后,奔驰GLE的入门版车型对应的消费税将从12%下调至5%,对应的综合税率也将从51.59%下调至40.42%,下调了约11.17个百分点。反映到售价层面,以在售GLE(71.98万元)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为例,换搭2.0T发动机后,新车的起售价有望降低约8.04万元,为63.94万元左右。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2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3

奔驰全新GLE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圆润风格,前脸提供单横幅或双横幅两种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折线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新车侧面延用了现款车型的C、D柱游艇式设计,前后轮眉增加了塑料防擦条,降低了车辆剐蹭后的维修成本。车尾换装柳叶式LED尾灯组,镀铬装饰条与之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GLE曝光(多图)尺寸加长/增2.0T发动机-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5

奔驰全新一代GLE曝光(多图) 造型大幅调整-图7

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奔驰全新GLE整体尺寸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达到2995mm,并提供7座布局。动力方面,全新GLE除常规的3.0T发动机外,还将首次引入M264系列2.0T(配合48V电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