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

在过去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往往会对品牌抱有很高的忠诚度,不过随着中国豪华车消费群体不断的年轻化,越来越多对汽车喜爱的消费者开始在乎各个产品之间特性的差别。作为中国人心中具有特殊地位的德国豪华品牌三驾马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ABB”,它们几乎在每个级别都有与之相对抗的车型布局。在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虽然奥迪Q7的推出时间最晚,但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对比前两位老大哥丝毫不落下风,而全新升级的第二代Q7对比宝马X5奔驰GLE有哪些优势呢?请大家接着往下看这场“宿命对决”。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1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2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3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这三位在江湖上的威名想必车迷们都会有所耳闻,它们也是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中“术业专攻”。不过“不安分”的全新奥迪Q7在2016年完成换代之后,产品力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能不能一举夺取同级别的王座,在具体分析前我们先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三款车型的。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4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5

实力diss宝马X5奔驰GLE 全新奥迪Q7卫冕王座-图6

为什么说全新奥迪Q7想要搞事情呢?首先就是在售价上,在大家传统印象中这一个细分市场被俗称为“百万级豪华SUV”,可是全新奥迪Q7已经将战火烧到了70万以下的区间,这一点是另外两位竞争对手所不能企及的。加之近段时间关税政策及国际形势的不断变化,德系车在税费方面的优势被进一步放大,初始价格更有优势的奥迪Q7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虽然价格下调了,但全新奥迪Q7对于产品力的追求可以一点都没有降低,笔者总结出了其三大优势,综合下来反倒比起两位“更贵”且“年事已高”的对手更有购买的必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