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缤智增1.5T引擎 配置升级/起售涨2.6万元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本田HR-V(国内为缤智)增加了1.5T车型该车型命名为“Vezel Touring”,已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相较于1.5L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起售价为2,903,0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72万元),而1.5L车型起售价为2,47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11万元),价格差在2.6万元左右。

本田-图1

本田-图2

本田全新缤智搭1.5T发动机 配置升级/价格涨2万-图1

本田全新缤智搭1.5T发动机 配置升级/价格涨2万-图2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HR-V增搭一台型号为L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专属车身颜色可选,并装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双出式排气布局和专属内饰配色及材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一套Agile Handling Assist的操控辅助系统,使车辆在通过弯道路段时更加从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