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左右买什么SUV 选柯米克,还是本田缤智?

10多万元,你可以买到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在配置空间上都会有不错的表现。但如果你更注重品牌价值,还可以选择合资车型,但级别就要降低到小型SUV了。在小型SUV这个级别,本田的“两姐妹”缤智和XR-V一直是标杆产品。而刚刚上市不久的斯柯达柯米克,则有着合资小型SUV的售价和紧凑型SUV的尺寸,看起来是个非常优秀的插班生。今天我们就把同价位的柯米克和缤智,拿来对比一番,看看谁更是你的菜。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1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1

由于两款车的价格还是有比较大的落差区间的,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两款价位比较相近的车款进行对比。柯米克我们选择了顶配的13.09万的自动舒适版。而相对应的缤智,我们选择了价格为13.68万元的1.5L CVT两驱舒适性。下面对比的配置仅针对这两款车型。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柯米克 1.5L自动舒适版 13.09
缤智 1.5L CVT两驱舒适版 13.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1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4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5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6

德系新生怒怼日系学长 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图7

两车的前脸设计都非常具有品牌特征,柯米克的大量锋利直线条的运用,缤智的柔美和圆润,造型各有特点。车身侧面明显能够发现两车的区别,尤其是D柱的处理,看出柯米克更加常规,缤智则更加轿跑化。车尾的造型上,柯米克主要突出了大气的特点,缤智则更突出全方位的年轻设计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