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就能入手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目前已经在成都工厂SOP量产下线,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处获悉,现款速腾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若选择置换购车(北京牌照),还可享受1万元的旧车置换补贴。1.6L手动挡车型综合优惠后,裸车价格仅为9.18万元。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1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1

店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速腾车型厂家还给出了“双享”购车政策,可同时享受置换补贴和贷款免息两项优惠政策,其中置换补贴为8,000元,贷款为6.2万两年免息。而车辆的最终成交价格,消费者到店详谈还有进一步下探空间。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2018款1.6L手动时尚型为例,通过置换购车的最终落地价大约为:裸车价(9.18万元)+购置税(0.8万元)+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5万)+上牌费(0.05万)≈10.67万元。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2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3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1

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车身尺寸提升明显,国产车型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5

全新速腾量产下线 现款大幅优惠-9万元就能入手-图1

全新速腾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风格,发动机舱盖上的六条筋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多辐镀铬饰条,并与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侧面腰线立体感较强,下方提供多种样式、颜色轮毂可选。车尾层次感丰富,全新的LED尾灯组还有流水转向灯功能,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