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长轴距配全景天窗三月份开卖

大众速腾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0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A+级轿车标杆。1月1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在北京、上海两地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速腾的实车图。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得到大幅加长,其中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80mm。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1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2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3

全新速腾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新车发动机舱盖上的六条筋线提升了运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多辐镀铬饰条,并与全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速腾的进气格栅上方镀铬饰条还融入了外式氛围灯,这项配置也是大众集团全球首次使用。保险杠并不在是现款简单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呈现出“X”造型,两侧雾灯组与通风口相结合。

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长轴距配全景天窗三月份开卖-图1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3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4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1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速腾采用溜背式设计,双腰线立体感更强。前翼子板处增加了“SAGITAR”英文标识,且可以实现点亮。下方选用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此外根据不同配置将提供多种样式、尺寸、颜色轮毂可选。新车尾部层次感丰富,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全新的LED尾灯组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不过保险杠下方配有排气装饰。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2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3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4

内饰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仪表台加入缝线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通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现三种显示模式之间的切换,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导航、Carplay/Car life、语音控制等功能。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1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2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3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4

中控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下方,功能控制区换装了黑色高亮触控面板,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指纹收集器的困扰,后方依次为储物格、全新样式的档把以及一键启动等驾驶功能按键。座椅方面,全新速腾升级为前排双电动座椅,且主驾驶位还提供了3组记忆功能,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也得以配备,前段可实现上翘和外滑两种开启方式。

超长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3月份开卖-图1

超长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3月份开卖-图2

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车身尺寸提升明显,国产车型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后排的乘坐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大众全新速腾实拍(多图)-图5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L—5.7L,相比老款车型略有降低。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