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

大众旗下不缺畅销车,特别最近几年也针对中国推出了不少专属产品,物美价廉深受市场欢迎,但是稍微对大众品牌有些了解的消费者,如果预算充足,在选车的时候还是会优先考虑那几款大众品牌的核心车型,例如高尔夫,例如帕萨特,例如今天本文的主角:速腾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轿车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

其实每个汽车品牌都会有几款这样的核心车型,它们被称为“输不起的产品”,凝聚着这个品牌最先进的技术,也代表着其未来的发展方向。七年前试驾第六代速腾时候的欣喜感还有一点点记忆,现在全新的第七代车型已经摆在我的面前了。接下来就随我一起看看这位大众品牌的“头牌”家轿,到底做了哪些领先于时代的升级。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

最近我司编辑同学们多次反映我写稿废话太多,所以今天我直接捞了几筷子干货呈现给大家,看完上图您也就算是对全新速腾有了个基本了解。其实平台啥的对于咱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没什么卵用,那都是厂家为了节约成本想出来的主意。对于用户来说,选车要素无外是空间、配置和动力,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第一眼眼缘。那么我们就从最重要的开始说起吧。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2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3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4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5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6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7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8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9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0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1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2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3

畅销多年的大众头牌家轿换代 豪华配置直追奥迪-图14

全部都是熟悉的元素,但是重新组合在一起确实给人带来一定新鲜感,这就是全新速腾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你不可能要求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速腾造型像大众CC那么激进,所以我想大众品牌的粉丝们应该对全新速腾的外观设计有所心理准备。当然了,我们也不能忽视细节部分流露出的新意,特别是全LED灯组新的灯光样式,在夜晚想必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