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将增入门版车型 保留四驱/起售降1万元

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CX-4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蓝天运动版,该车型为2.5L车型中的全新入门版,但仍保留了四驱系统。新车配置相比现款入门版车型有所削减,同时售价预计下调将近1万元,价格为18万元左右,将在10月26日正式开卖。

马自达CX-4将增入门版车型 保留四驱/起售降1万元-图1

马自达CX-4将增入门版车型 保留四驱/起售降1万元-图2

目前马自达CX-4 2.5L入门版车型——蓝天激情版定价为19.28万元,本次最新推出的CX-4 蓝天运动版将作为全新的入门版车型登场,价格方面预计将会下调近1万元。配置方面,新车相比蓝天激情版车型缺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电动后视镜折叠和LED日间行车灯等。

马自达CX-4将增入门版车型 保留四驱/起售降1万元-图1

马自达CX-4蓝天运动版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ACTIV AWD四驱系统。该车将在10月26日开卖,动力参数全面超越途观丝绸之路,同级别中很少有能与之匹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