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1月销量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

在2018年车市低迷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逆势增长2.8%。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19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到45,884辆,环比上涨5.8%,同比大涨48%,延续了全面增长的势头。其中,新一代智跑销量破1.6万辆,环比增长28%,焕驰也收获极佳的成绩,同比增长近3倍。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1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2

销量逆势增长的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车型阵容的扩充、产品质量的坚守、全新技术的导入以及服务体验的完善。东风悦达起亚正逐步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完善产品阵容,推出更多适合国产用户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接连上市了新一代智跑、奕跑以及K5插电混动版等,为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得以保持竞争力,而这些产品在今年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新一代智跑

官方指导价:11.99-13.99万元

北京市场行情:优惠1.1-1.3万元左右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1

2018年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11.99万元-13.99万元的售价不仅拉低了合资紧凑型SUV的入门价位,还对不少国产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新一代智跑拥有硬朗外观设计、主流配置标配化以及高性价比三大核心亮点。该车在今年1月销量达到16,302辆的销量,环比增长28%。并且新一代智跑还将在3月初上市1.4T车型,据悉将对其配置进行大幅提升,将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智跑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焕驰

官方指导价:4.99-7.39万元

北京市场行情:优惠1-1.2万元左右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4

焕驰在2019年1月销量达到7,432辆的销量,同比大涨298.5%。消费者在购买入门级轿车的时候,主要看中外观是否时尚、安全配置有无缺失以及是否省油耐用等基本问题。而焕驰搭载的1.4L动力足够满足城市通勤,并且一款最高售价在7万元左右的车型有ESC、自动挡、皮革座椅、天窗,加之有合资品牌产品质量做背书,焕驰已经成为了国内入门级轿车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K3

官方指导价:9.68-13.38万元

北京市场行情:优惠3.2万元左右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5

另一款紧凑型轿车起亚新K3在今年1月也取得了7,977辆的销量成绩。新K3延续了东风悦达起亚外观设计新颖、配置齐全以及性价比高的特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等主流配置都出现在该车上,并且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领先地位,从而保障了车内空间。

目前新K3正在换代期,终端有较大优惠。而换代车型预计将在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市,针对外观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革新,随后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新车的上市将扩充K3车系阵容,也能进一步推进该车系的销量表现。

2019年5款新车上市

起亚1月销量破4.5万辆涨45 智跑增28 焕驰翻3倍-图6

从今年3月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进入新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期,在新品上市前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刺激销量增长。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提供了购车0首付,36期0利息的金融协购政策。同时,置换购车的客户更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补贴。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19年推出新一代KX5、新一代K3(汽油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以及新一代KX3,用更强大的产品矩阵响应消费者的期待。5款新车中有2款是新能源车型,表明东风悦达起亚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