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

智享西境之旅在接近最终目的地时,我们来到了传说的八卦城,顾名思义城市从天上看机构完全是一个八卦造型,据说历史可以追溯至南宋时期,在听取了全城没有红绿灯容易走错路的介绍之后,确实还挺让人害怕的,今天,我们要在八卦城吃鸡,吃什么鸡请接着往下看。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1

我们的主角代号FB,在八卦城这地方想要吃鸡单凭一己之力可不容易,而吃鸡是目标,捡装备以及跑毒要如何快速的实现呢?能否体验生死十分钟在八卦城吃鸡,这可能需要一辆车的帮助,还要考验新一代智跑互联/舒适等诸多功能,导航需要帮助FB找到最佳路线从而捡到装备,而如何到达八卦城的中心地带并且顺利吃鸡也要规划出最为合理的路线,同时不要忘了毒就在身后,吃毒了怎么办呢?

FB落地之后发现自己正好在城外摩天轮位置,想要进城没有交通工具恐怕不容易实现,环视四周发现前方正好有一台橘色小车,仔细一看原来是新一代智跑,步履蹒跚的下坡赶紧去开车。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1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2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3

FB落地之后发现自己正好在城外摩天轮位置,想要进城没有交通工具恐怕不容易实现,环视四周发现前方正好有一台橘色小车,仔细一看原来是新一代智跑,步履蹒跚的下坡赶紧去开车;可是没有车钥匙怎么启动呢?

这让FB有所犯难,仔细一想这么新的车应该支持什么新鲜玩意儿吧,此时FB发现自己手机里面装有UVO车载信息系统的APP,想一想这个功能应该挺强大的看看能不能把车打开。UVO车载信息系统是起亚与微软合作开发的,经过多年的开发以及升级,支持车载应用/手机互联以及车辆诊断/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这可给FB乐坏了;

成功进入车内后,FB发现了一张八卦城的地图,上边有明确的装备提示,还有最终到达城中心的路线提示,根据地图提示,FB先去寻找98K,有了武器再说。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4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5

新一代智跑导航功能很强大,实时导航可以搜索车辆周边信息包括停车场以及加油站等生活所需,配合语音交互识别功能让操作变得更加强大,语音识别的智能程度很不错,可以与其进行更多有意思的对话,而且手动操作时的关键字识别程度非常高,基本搜索所在城市的地标建筑,首字母输入就能最快速的弹出。Apple Carplay功能不仅可以运行各种应用程序,同样可以提供iPhone地图导航功能,直接显示推荐路径,也可以通过Siri搜索设定目的地。

对于语音控制其实还有很多值得体验的地方,通过连接蓝牙,拨打/接听电话,方向盘设计了控制按钮,可以操作语音控制以及拨打电话。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6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7

在导航的引导下顺利找到98K,拿到武器的FB一脸满足,嘚瑟的本质不禁释放出来,只不过这98k确实有点不太像,倒是推起这个垃圾车来突然来了感觉。

装X结束之后,发现已被毒圈吞噬,FB惊呼逃跑的过程中发现新一代智跑还有一个空气净化功能,管他能不能起作用先打开再说吧~

其实空气净化器装置在新一代智跑上市标准配备,而且多重净化功能能够听负离子+超级活性炭,主动净化车内空气,对于空气质量堪忧的城市而言简直也是一大利器,那些还在奢求该功能的车主们不妨好好考虑一下。再次打开导航,FB说出了地图上指示的装备所在地,那里等着他的是头盔还有护甲,不出意外,装备再次出现在垃圾车内,FB熟悉的推车就往车上放装备,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FB将会前往城市中心,到达八卦城的核心部位,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呢?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8

在八卦阵如何吃鸡起亚新一代智跑八卦城带你飞-图9

趁着毒圈还不够致命,FB再次逃跑去往下一个目的地,在哪里他收获了1级头以及1级甲,信心满满的他整装待发前往最终的吃鸡之地,八卦城的中心地带。到达目的地,没想到真的有一只鸡等着FB,还是生的?虽然味道不一定怎么样,FB还是大口啃了起来,对于这样的美味谁都无法抵抗,其说道吃鸡的感觉真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