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块买大7座SUV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

对于外出打拼的朋友来说,回家过年,能开上自己买的车回家,不光方便了自己,在亲戚面前也是特别有面儿。如果你预算十万,想买什么还不确定。那么我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给你推荐一台价格不超十万,却拥用汉兰达的空间和媲美奥迪科技感的7座SUV。什么!你不信?那下面的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

今天的主角捷途X90,虽然听起来比较陌生,但让你知道他是奇瑞控股集团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品牌就够了。说白了它有足够的造车底蕴,在品质上大可放心。并且从销量上看,比X90先行发布的X70,去年以四个月四万台的销量收官。可见大家对这个品牌还是非常认可的。作为捷途2019年第一款上市的新车,售价7.99-13.99万元确实非常有性价比,那么X90开起来的表现又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来感受一下。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2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3

而且除了价格的小惊喜之外,捷途还提供了,无息贷款、置换补贴、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部分车型赠送3000元流媒体后视镜等购车政策和优惠。另外今年捷途还将继续扩张销售渠道,达到1800家销售网点。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4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5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6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7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8

作为徽派建筑风格设计的代表,X90很好的把建筑风格的元素,融入到前脸的设计当中。整体效果非常扎实耐看。另外车侧最能提升整车气质的轮毂,X90并没有吝啬,采用了20英寸的超大轮圈,看上去更豪华气质。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9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0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1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2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3

内饰部分,在和X70保持了一致风格的同时,有着自己的设计特点。双屏全液晶加上触控操作,在这个价位是比较有科技感的。原厂配备了功能很强大的后视镜,除了内外的行车记录仪,还支持导航、网络音乐、蓝牙等功能。之前我们做了很详细的实拍,想更详细的了解捷途X90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六座七座任你选,8速变速还带T,捷途X90怎么样?》

只要八万买这台车回家 亲戚朋友都夸你混的好-图14

捷途X90
捷途X90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8.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