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

作为行业后起之秀,捷途于2018年完成了四万辆整车销量。进入2019年,以全新SUV——X90为开端,捷途将挑战15万辆年销目标。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了解到,捷途X90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种动力组合共10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万-14.5万元。新车将于1月13日正式上市,尺寸比传祺GS8大,但价格却仅为其一半。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1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1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2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1

捷途X9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超广汽传祺GS8等同级别车型。新车主打6座布局,并提供5座、5+2座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为用户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延保以及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双保险。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3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4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5

捷途X90外观方面延续了X70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前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横向空间感。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造型轮廓更加饱满。内饰整体较为简约,配合大面积软触设计。新车配备了智能手环、自适应巡航、电子流媒体后视镜以及车道偏离等配置。

比传祺GS8大却便宜一半 捷途大SUV预售8.5万起-图1

动力方面,捷途X90采用1.5T+6MT/8AT、1.6TGDI+7DCT共三种动力组合。1.5T+6MT/8AT的动力总成已经出现在捷途X70上面,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捷途X90的高动力版本,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7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