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SUV明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已签19家经销商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众泰汽车计划在美国市场开售,现已与19家美国经销商签约。据了解,首款引入美国销售的车型预计为众泰T600或T700。众泰汽车进入美国市场后,旗下产品相比同级别车型价格将至少有20%的优势,并且采取“不议价/一口价”(no haggle pricing)策略来抢占市场。

众泰大SUV明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已签19家经销商-图1

众泰大SUV明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已签19家经销商-图1

此次众泰进入美国市场并非一时兴起,早在2018年10月,众泰汽车便与美国HAAH汽车控股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发展非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及分销网点)签署协议。HAAH汽车控股公司将成为众泰汽车在美国,销售轿车和SUV车型的独家经销商。此外,众泰所签约的19家美国经销商门店并非是该品牌的专卖店,而是在现有的涉及福特林肯沃尔沃别克现代斯巴鲁等多个品牌门店中额外开辟空间进行销售。

众泰大SUV明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已签19家经销商-图3

众泰大SUV明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已签19家经销商-图4

由于众泰汽车部分产品造型与一些豪华品牌较为相近,进入美国市场后可能会遇到外观设计专利的纠纷。受此影响,众泰先期或将在美国市场投放一些原创度较高的产品,从而避免踩上知识产权的雷区。众泰进入美国市场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表明了中国自主品牌产品已有走向全世界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