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的主销车型之一,众泰T600系列在今年上半年累计售出19,563辆,接下来还将迎来改款升级。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众泰新第二代T600将于八月正式开卖,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调整,配备的车联网系统也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全系标配只有豪车才有的底盘升降系统。

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图1

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图2

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图1

众泰新第二代T600的整体设计风格不再走中庸路线,造型更加动感、立体。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配有透镜,显得炯炯有神。

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图2

众泰新第二代T600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顶从B柱开始往下倾斜,18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极具运动范儿。这些对细节处的处理手法,彰显出众泰已经不再一味的刻意模仿,而是根据自己的思考和市场调研开发而来。

众泰T600大改款8月开卖 配备底盘升降 外形巨变-图3

车尾部分,众泰新第二代T600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突出。置于灯组中央的银色高亮镀铬装饰条,则起到了点睛的效果。此外,银色扁平式排气边框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众泰第二代T600八月上市 外观大改/车联网升级-图4

众泰新第二代T600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简洁,层次感分明。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少有点性能车的味道,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则营造出了很强烈的科技感,同时提供给驾驶员和乘客更出色的驾乘体验。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将使用旋钮式换挡装置。

众泰第二代T600八月上市 外观大改/车联网升级-图1

动力方面,众泰新第二代T600将搭载运动版车型上的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和130kW,峰值扭矩为215Nm和24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投放市场后将与东风风光580哈弗H7奇瑞瑞虎8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