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车型贵2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

10月10日,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元,其中顶配车型相比老款贵了3000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越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展开竞争。全新T600在价格、尺寸、动力以及配置四个方面相比同级车型是否有优势?我们选取了吉利博越传祺GS4作为参照,请您一起接着往下看。

顶配车型贵2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图1

顶配车型贵3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图1

顶配车型贵2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图1

首先从价格来看,全新T600的售价区间低于竞品,其中入门版车型比GS4还要低1万元,顶配版车型虽然出现0.2万元的小幅上调,但相比博越仍然有2万元以上的优势。

众泰T600值不值-图1

顶配车型贵2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图1

车身尺寸可以说是众泰T600的一大优势,相比竞品博越和GS4优势明显。动力方面,全新T600搭载1.5T或1.8T发动机,前者动力参数小幅领先博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GS4的1.3T发动机,而1.8T发动机动力虽然优于传祺的1.5T发动机,但落后吉利的1.8T发动机。

众泰T600值不值-图1

通过对比吉利博越和传祺GS4可以看出,T600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要低于竞品。其中基础安全配置仅有ABS+EBD,如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等基础安全配置的缺失不太应该。而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常用配置也落后竞品。不过T600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功能和CAN BUS智能控制系统还是比较实用的。

顶配车型贵2千-7.98万起售 众泰新T600值不值-图2

顶配车型上,T600的产品配置优于传祺GS4,与吉利博越比较接近,同时拥有各自的优势。T600配备的隐私玻璃、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前排座椅椅背板、车辆一键诊断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人性化配置要优于竞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别没有的电动踏板和电动底盘升降两项配置。但新车缺少了主动刹车与并线辅助两项主动安全配置则稍显遗憾。

众泰T600值不值-图3

众泰全新T600与同级竞品相比,售价区间和车身尺寸两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但动力上却表现一般。而入门版车型基础安全配置和常用配置缺失,也可以看出新车对于入门车型配置的下放稍显不足。不过顶配车型的高配低价也为T600扳回一城,可以说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