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颠覆传统!众泰昔日爆款SUV T600将大改款

T600众泰汽车旗下的中型SUV系列,目前有T600、T600运动版、T600 Coupe三款车型在售。近日,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车草图。新车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T600相比有着巨大的区别,预计将是众泰T600系列的全新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颠覆传统!众泰昔日爆款SUV T600将大改款-图1

众泰T600新车草图曝光 外观大改/预计年内发布-图1

众泰T600新车草图曝光 外观大改/预计年内发布-图2

众泰T600系列的三款车型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设计语言,从T600到T600运动版再到T600 Coupe,众泰汽车在设计方面的原创度已经越来越高。草图中的新车设计十分激进,棱角分明的前脸力量感十足。中网及雾灯处的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且中网造型调整为六边形,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大灯组对比现款众泰T600 Coupe犀利了许多,更显年轻时尚。

众泰T600新车草图曝光 外观大改/将于年内发布-图2

新车侧面仍旧保持了和整体风格的一致,阳刚硬朗的线条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沉稳大气。快速下沉的C柱使车尾风格偏向众泰T600 Coupe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尾灯调整为贯穿式设计。排气保留了双边单出的造型,与整车设计语言相得益彰。

众泰T600新车草图曝光 外观大改/预计年内发布-图5

众泰T600主销车型搭载了1.5T、1.8T两款排量发动机,根据草图的设计风格判断,新车将主打运动型SUV市场,所以新车搭载1.8T发动机的可能性较大。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