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8万元 北京顺义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政策

此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其中,针对交通运输方面,北京市将大力推进车辆电动化、加快淘汰老旧车、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等措施。

最高8万元 北京顺义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政策-图1

淘汰高排放的老旧车辆的车主可以领取相应的补贴,目前,北京市的淘汰补助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符合条件的货车车主最高可申领8万元。

其中,符合条件的皮卡车主最高可申领28800元。

最高8万元 北京顺义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政策-图2

值得注意的是,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指的是:2013年7月1日(不含)以前在北京市注册登记的柴油货车(包括轻型载货柴油车、中型载货柴油车、中型牵引柴油车、重型载货柴油车和重型牵引柴油车,不含黄标车)和2013年7月1日(含)以后在北京市注册登记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北京顺义柴油货车淘汰补贴第二个阶段时间为2018.7.1—2019.6.30。其具体的补贴标准如下:

最高8万元 北京顺义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政策-图1

另附上目前制定的第三阶段淘汰补贴标准。

最高8万元 北京顺义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政策-图2

值得说明的是,车辆报废的越早,用户可以拿到更高的补贴费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