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

此前,皮卡车市公布了2018年整年皮卡市场的工业销售数据和终端上牌量数据,并提供了有关整年车型销量、品牌销量、省份销量等表格,以供大家更直接、直观的了解2018年整个皮卡市场情况。

点击查看2018年皮卡市场工业销量。

点击查看2018年皮卡市场终端销量。

2018年,汽车市场并不好过。但皮卡行业却避过了所谓的“寒冬期”。2018年,皮卡市场凭借突破44万辆的工业销售数据创历史最佳成绩;终端上限辆也是比较乐观,同比呈增势。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1

那么,什么样的车将成为趋势呢?用户选车取向究竟如何呢?

小编发现,长城风骏7在上市一个多月的时间便遭市场“疯抢”。在去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风骏7的终端销量达1712辆,并且创造了“7天4000台”的工业销量,速超国内多款畅销车型。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1

风骏7是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该车标配丰富的配置,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足以完胜同价位的其他品牌车型。小编认为,风骏7不仅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之一,其“高配置”、“高安全性”、“智能化”更是未来我国皮卡发展的方向,是我国皮卡新车制造的榜样。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2

目前,风骏7汽油国六版车型已经领先通过了工信部审核,国六车型上市后,该车势必会继续抢占其他品牌的份额,整体表现出更优的市场竞争力。

郑州日产锐骐6亦是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皮卡。与风骏7相似,该车上市不久便取得了十分不错的市场反响。去年12月,锐骐6终端销量为826辆,环比增长43.2%。锐骐6的售价区间为8—14万元,该定价区间是我国皮卡车企“热衷”推出产品的区间,可谓是竞争尤为激烈。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3

而锐骐6的热销体现出这款拥有柴油自动挡、采用日产纳瓦拉平台的车型是极度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未来,更加经济实惠的柴油自动挡皮卡或将会是市场重要的发展方向。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4

江西五十铃铃拓D-MAX的自家兄弟,该车继承了D-MAX的优秀基因。数据告诉我,该车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其终端销量一直处于环比正增长的趋势。去年12月份,该车以环比增长11.8%的成绩为2018年拉下帷幕。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5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6

据皮卡车市此前的报道,今年1月份,铃拓新车在工信部上进行了过审,我们猜测,该新车极有可能是铃拓自动挡车型,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2018年上市的车型之一,江淮帅铃T8也是一款智能化的皮卡。该车“加料不加价”,相较于江淮汽车之前售卖的车型更加梧高大,并且内饰更加舒适豪华。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7

选购爆款 用数据说话 2018年度最值得买的皮卡-图8

据相关数据,帅铃T8上市后,在短暂的时间内销量超过了老款车型帅铃T6,这也是市场中少见的同品牌下“高端车销量好于次高端车”的现象。据目前消息,帅铃T8已经推出了汽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将在配置上进行进一步升级,并且推出可选配天窗,更加具有乘用车的风格。

以上四款车型均是2018年推出的全新皮卡,并且这三款车在短暂时间内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市场成绩。虽然说数据不能代表一切,但至少可以说明,在未来的皮卡市场中,以上四款车中均有着未来皮卡市场发展趋势的一面。而且,这四款车都算得上2018年皮卡市场中的爆款车型,如果你并不太懂所有的皮卡车型,选他们,没错的!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