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双离合 起亚Ceed SW GTLine日内瓦实拍

搭双离合 起亚Ceed SW GTLine日内瓦实拍

2015-03-04 18:3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起亚Ceed是一款诞生在欧洲的韩系运动车,目前在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起亚正式推出了Ceed SW GT Line系列车型,这款车将定位于标准版Ceed和顶级版GT之间,而SW则表明这是一款Wagon车型。

  

  

  

外观方面,Ceed SW GT Line完全延续了GT版车型的运动型外观,包括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四LED的雾灯、17英寸大尺寸轮毂等外饰套件,尾部则提供了双排气管、LED尾灯以及GT车型的侧裙。

动力方面,GT Line车型将不再搭载GT版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开发的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72Nm。此外还有1.6L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94kW/9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65Nm/285Nm。高配车型将搭配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