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计划推2款新纯电动车 更长续航里程

现代计划推2款新纯电动车 更长续航里程

2016-05-25 07:0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确认未来四年内现代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长程型电动车,这两款新车的续航里程均在三百公里以上。

现代计划推2款新纯电动车 更长续航里程-图1

根据此前的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6款新能源汽车,涉及旗下现代和起亚两大品牌,争取在2020年达到仅次于丰田的行业第二水平,此次公布的两款长程型电动车也是现代新能源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预计在2018年推出,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英里(约322km),未来竞争对手为雪佛兰Bolt、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而另一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提升,达到250英里(约402km)。此外,到今年年底现代IONIQ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有可能升级至110英里(约177km),以向日产聆风、宝马新款i3等车型发起挑战。(消息来源:leftla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