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推高性能版 搭2.0T发动机/将于3月首发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大众T-Roc R(国内为探歌性能版)渲染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Golf R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kW,预计今年3月亮相。

大众全新探歌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3月亮相-图1

大众全新探歌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3月亮相-图2

大众全新探歌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3月亮相-图3

大众全新探歌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3月亮相-图4

新车外观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并嵌有“R”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两侧大灯组棱角分明,下方配有大尺寸格栅且间隙增大,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锋利硬朗的腰线和宽大的D柱构造出结实的车侧造型,下方配有造型独特的铝合金轮毂。尾部线条平直,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

大众全新探歌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3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Golf R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4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