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

年轻消费者并不像父辈那样在购车时痴迷于曾经的“老三样”或是“新三样”,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品牌虽至关重要,但还需车辆要拥有能突出自我的年轻设计和更好的操控以及更高的配置,这样才能满足不断追求新鲜事物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两款能代表父辈与年轻人的车型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1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2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3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4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5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6

同一个品牌差价1万怎么选T-ROC探歌对比途观-图7

家族化千篇一律的前脸在探歌上已成为过去时,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配以极具标志性的环形日行灯,让探歌拥有不错的颜值以及很高的辨识度。车侧4MOTION图标证明其是一款性能不错的四驱车型,的确如此探歌拥有智能四驱系统及BorgWarner第5代中央差速器以及驾驶模式选择,足以轻松面对大多数路况。车尾相比于车头设计略显成熟稳重,层次感极强且很耐看。至于大众“神车”的途观,就外观而言目前来看已有些过时,不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