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跑车年底量产 搭5.0T引擎/4.5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官方图,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投产。外形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内饰主要以白色的纯色基调为主,搭配有黄色和黑色的拼接色。动力上,新车将搭载5.0T V8发动机,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年底量产 对标奔驰S级-图1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年底量产 对标奔驰S级-图2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年底量产 对标奔驰S级-图3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在前大灯、大型格栅、镜盖和车轮上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但其挡风玻璃稍微短一些。LED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造型独特,十分亮眼。新车配备有软顶,行李箱盖也重新设计,线条更为清晰简单,造型凌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920mm、1340mm。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年底量产 对标奔驰S级-图4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采用白色皮革内饰,与黄色相拼接,为双色调组合,并搭以仪表盘和方向盘上的黑色插件,纯粹的色调运用。同时,新车还具有现款车型相同的数字仪表盘、仪表盘中央为一个大信息娱乐显示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将会搭载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91kW,峰值扭矩达52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有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雷克萨斯LC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