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但并非会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

车迷们是否还记得多年前,有一台雷克萨斯超级跑车,以598万的价格而颠覆了人们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又以全球限量500台,使其成为了稀世之宝。它曾因为没有达到预期的轻量化要求,而将车身多处铝合金部分换成了碳纤维,从研发到投产,足足拖了9年之久。确实,LFA无论是从性能还是造型上,表现得有些极端。造一辆超级跑车,其研发费用又远远大于所得利润。那么,这些车企为何还要这样做呢?答案就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运动但并非会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1

如今摆在我们面前的这台雷克萨斯LC500h,就是沿用了当年LFA的生产线与众多的先进技术。无论是驰骋于赛场,还是挑战汽车的性能极限,不都是为了从最顶级的车型上完成技术积累,然后逐渐下放到量产车型上。如今,雷克萨斯LC终于让情怀落地了,126.80-138.60万的价格,也算是一个“准超跑”吧。百公里5s的加速度,也基本上可以与入门版的保时捷911相对标。虽然,它的价格离我们更近了一步,不过剑走偏锋,在不少人的眼中仍是异类。但我想,很多时候需要换一个角度去思考问题。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1

当欧系的简洁之风千篇一律的充斥了整个汽车设计界,难道你就不想换一个口味?很多时候,东方设计格调所讲究的雅致与韵律,这几年被雷克萨斯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雷克萨斯设计师而言,众多锋利的线条,组合成锐利的切割面,在复杂中去寻找一个完美的整体感,相对于大众奥迪的设计师来说,可真是难得多。所以,能够选择雷克萨斯LC的消费者,或许也可以说达到了某一种境界。追求运动,更追求一种属于自己的精神享受。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2

 

运动但并非会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1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4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5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6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7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8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9

运动并非一味的狂躁 试驾雷克萨斯LC500h-图10

雷克萨斯LC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