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超本田CR-V

海马汽车在2018年7月推出二代海马S5,动力方面先期搭载1.6L和1.5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二代海马S5将新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动力参数远超现款车型,并且领先于同级合资车型CR-V。该车上市后将成为二代海马S5系列的旗舰车型,售价预计将超过12万元。

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远超本田CR-V-图1

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远超本田CR-V-图2

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远超本田CR-V-图3

二代海马S5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远超现款所搭载的1.6L和1.5T发动机。而同级别热销合资车型CR-V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二代海马S5动力上仍然占优。1.6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2L之间,也低于现款1.6L和1.5T车型。

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超本田CR-V-图1

海马大SUV换1.6T引擎 动力大涨/远超本田CR-V-图5

二代海马S5 1.6T车型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繁星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银色饰板,分体式头灯组造型较为夸张,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近光灯配有透镜。车身侧面采用回旋式双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流畅自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